沉迷罗曼德克修罗式.

人间不值得哇。

Kallura&Plance

Kallura Month 2k18



Day 4: I Am Sorry


⚠️黑历史预警



-国王游戏



Lance终于如愿以偿地抽中了写有“国王”的那张牌,偷偷地瞟了一眼脸羞的通红的Pidge,似乎能回忆起那个代表着他们“友谊”的拥抱,那瘦小柔软的身子在自己的怀里的感觉....Lance眯了眯眼睛,吞了口唾沫,一边嘴里振振有词地念道:


“ 国王发令,有请路人丙和路人丁享受属于他们的三分钟 Toungue Kiss。”


说罢,男孩脸上露出了独属于他的邪邪坏笑。


五分钟之前....


Allura漫不经心地看着Shiro洗牌。周围的人有说有笑着,气氛很是轻松。和自己一样因为有着心事而默默不语的,估计就只有向来在众人面前沉默寡言的Keith。


说到Keith....


说实在话,Allura今天并不是很想提起这个人,刚刚进门时他们甚至都没有讲过一句话,就连一句问候也没有。和朋友们拥抱问好过后,她直径找了个偏僻的地方坐下,开始看书。她的余光清楚地感受到了Keith若有若无的注视,但是...


但是管他呢。想起今天下午发生地令人不快的事....


Allura懊恼地闭上了眼睛。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


她低下脑袋,


书中自有黄金屋。



【当天14:00】


今天是大概是个特别的日子,


辩论社里依旧热热闹闹的坐满了人(其实也就撑死的二十几号人),向往日一样。只不过今天并不是要探讨什么时鲜的探究问题,而是要宣布一件事情,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有可能会是被瞄准的对象。人们在好奇着那件即将要被宣布的大事,毕竟像这样大排场的情况在辩论社中并不常见。随着社长进了门,原本喧哗的教室顿时冷却了下来,好像煮沸的水一下子被冰层覆盖。


Keith一脸的平静,像他的很多时候一样,在Keith的脸上别想看到多余的表情,怪不得有爱耍贫嘴的人喜欢在背后叫他“僵尸脸”,真是一点儿都不夸张。


Allura戴着一副橙色边框的眼镜,靠在倒数第三排最右边窗户旁的一个位子上,斜眼看着一本红色封面的书,韦斯特的《24重人格》,正看得入迷。以至于Keith走进来的站在讲台上3秒钟之久,她都没有发觉。直到坐在后面的人用手戳了戳她的背,Allura才反应过来,仿佛是从梦中惊醒,赶忙合上书翻开笔记本,握起笔,仿佛随时要开始一场与时间赛跑的辩论赛随堂记录。作为一名优秀辩论团队的记录员,在几秒钟之内准备好开始记录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条件反射。Allura抬头看着讲台上的那个人。


“也不是什么大事,但还是要耽误大家几分钟解释一下,望大家谅解。”社长的声音不大,但是非常的清楚,“由于版权与定理真实性存在异议和风险的原因,我社上个月和迦尔拉大学lHZ辩论社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那场辩论联赛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双方成绩均被作废,并采取淘汰处理。且辩论笔录被没收,暂时没有归还的可能。”Keith平静地说完这段话,抬头扫了一眼观众席,果然不出他所料,那一个个面孔上的神态真是要多精彩就有多精彩。


努力忍住想要笑出来的冲动,之后他又开口道:


“我知道大家都很失望,毕竟这一赛的我们得到了胜利,现在却又突然杀出了这样荒谬的事情。但是不幸的是事实就是如此,只能说明我们的准备还不够充分,考虑问题的方面还不够严密。作为社长,这是我的失职,故鄙人在此向各位表示真诚地歉意。”说着,只见他向着整个宽阔的教室前方深深地鞠了一躬,标准的90度。




台下鸦雀无声。





“等等!我有异议!”


一道声音如同雷鸣般划破了教室的氛围。


这个声音陌生又熟悉...


众人的目光一直转向了教室斜向右的角落,那个站的笔挺的白发女生显得格外的乍眼,她现在似乎处于一种特别激动的状态,好像马上就要从座位上冲上讲台来掐住社长的脖子一样,嘴里吐出的字确实分外有力量:“蝴蝶效应是众所皆知的,存在何等版权?定理虽然不知真实性但是我们也只是作为了一个借鉴,并没有强词夺理,IHZ并非不懂我们的意思,而且他们也的确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所以将论题给无限地扩大化话,在不想服输的思维下,因而想到用出尔反尔这招来推翻比赛的成果,最后无疑是两败俱伤,难道这就是我们应得的结果?.......”Allura越说越激动,语气中的愤怒与不解之意暴露无遗。...周围的人似乎也有被说动的,这才仔细思考起整件事情的经过,



“......”


Keith耐心地听完,沉默了一会儿,随后从随身带着的文件纸袋中取出一几份料,将其投影在墨板上,然后道


“这些我都明白,但是谁又能想到他们会从季伯伦古代商学研究馆里“窃”出J·A Lura一直被封存的秘密笔记,那本《述论》中被用十六世纪的流行羽笔用墨蓝色墨水标注了「作者所有权」。虽然我认为那应该是他某个爱财的继承人为了获取一点点的版权经费后来加上的,并不是这位伟人的亲笔,但可惜的是,就算人家是继承人,那也比我们存在的时代早了不止三百年...至于Abrony...很遗憾,他的推论其实是不成立的。因此,you  know..这是就是我们的败笔之处。”


“但是..”Allura 还想争辩什么,但是却被忽视了,


并且,显然Keith已经不想再解释下去了,这样下去浪费的是所有人的时间,再则,他的目的早已达到了。“行了,今天就到这里,大家都散了吧。至于记录员Brook小姐,因为擅自在辩论记录稿上添油加醋,有损辩论过程的真实性,经社讨论将被处以取消ALTEA辩论社赛程记录员员的资格的惩罚,时间为一个月。” 社长漫不经心地说着,斜眼看了一眼Allura,此时教室里人散了一半,但还是有很多人知道了这个消息,有些平时看不惯彼此的人故而开始拿这个当笑话,掩着嘴角出了教室门。


Allura仿佛像是被雷劈了一样,愣愣地站在原地,心中像是有小虫在啄着,望着一脸冷漠地看着她的社长,还真是一点情面都不留,她眯了眯眼。


如果没记错的话她只是在某位提出猜想的科学家前面加上了几个略有赞美性意味的字符而已,何为大过?在她看来这只不过是因为她在大众广庭之下揭露这一闹剧的真实痛处,从而引发的这场闹剧。


哼,公报私仇?


呸,真让人瞧不起。


-



Allura将一本书盖在自己的脸上,回想起最初见到Keith是在校长的的办公室里。


那年她考入M大的法学系读大一,一次跑去校长办公室递交资料,当时Keith正为了给一位家境不是很乐观的好友谋求奖学金而和Mr.K理论,从而引起了她的注意,Allura到现在都很难忘记他当时眼睛里闪现的东西,是对学术的较真。

真是一场精彩的辩论!Keith胜利了!就连Master最后也被他说动,这个人不简单!一直在认真在一旁聆听的Allura仍不住鼓起掌来,以至于忘掉了手上抱着的一踏资料,“啪哒”一声,它们如同白色的落叶全部飘散在了地上。


听到不明的响声,两个人这才回过头来。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她,Allura这才听下了手中的动作。用敬佩的眼神看着正向她走过来的Keith。


“你可真厉害!居然能想到用二八法则!” 她激动地说道。


“....谢谢,但这并不算什么。”Keith的语气很平淡,弯下腰蹲在地上帮她捡起了资料,递给了Allura,随后转身出了门,只留下愣在原地的她。


原来从不轻言放弃的一个人,现在也变成这样了吗?


真令人失望呢。



--


三号和四号。


死寂。


“快点的,三号和四号,别浪费时间,扭扭捏捏多没意思啊。”Lance等得不耐烦,“倒数三下请两位自动出列,否则将有更可怕的惩罚!3,2...”


“四号。”Keith挥了挥手里的牌,一边毫不客气地还嘴。“Lance,你太吵了。”


Lance刚想站起来还嘴,被一个座在身旁的身影给挡了回去。Allura“噌”地一下立起身,手里捏着那张牌,手不住地颤抖着,眼睛直直地盯着牌上的数字,满是不敢相信。众人疑惑地看着她的怪异举动,心里已经明白了六七分。


Lance从地上窜起,一把夺过Allura的牌,扫了一眼之后,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那么,就恭——喜Allura啦!”



“接来有请Keith和Allura享受属于他们的二人时刻。”



欸?!!!




-TBC-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ozuo | Powered by LOFTER